黑莓手机论坛-黑莓论坛

查看: 21579|回复: 467

[Z30] 黑莓Z30-2 亲测10.3.2.858ROM!主力机必备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52BB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黑莓手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52BB

x
主力机必备

由10.3.2.798ROM无损升级至858,要说这个858好吧也没什么大的改动,唯一的就是比之前版本流畅,省电方面还得继续改进!

安卓应用运行流畅,就是不知道安卓应用广告和推送消息如何去除,要不然电量会很快消耗!如果能克制也能省不少电啊
特别是优酷,这个软件能60分钟发10条跑男信息给你,不管你愿不愿意看,你们说这样是不是违法?

现在的版本基本成熟了,不用担心刷了会比之前的差,只会比之前的好

10.3.2.798ROM自己去下载,然后无损升级至858,保证运行流畅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fK9NF

52BB有你更精彩!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主力机啊

点评

商踪谍影 www.huoxingwenxue.com/b-2342/?fr=bbs  发表于 2015-7-13 06:43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夺标 副食店副食店副食店霜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升级成功!
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信上网如何?

点评

电信3G废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3 08:34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萨德飞洒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5-7-11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5-7-11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哟没有 3的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5-7-11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自动升级过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楼主!!!!!!!!!!!!!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啊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1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的版本基本成熟了,不用担心刷了会比之前的差,只会比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走流量吗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试一试  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试试的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7-12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你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52BB

本版积分规则

声明:本论坛所有文章、软件、资源为会员所发布,会员拥有该内容的所有权力及责任!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黑莓手机论坛 ( 湘ICP备14009145号

GMT+8, 2019-8-20 15:10 , Processed in 0.59031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