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莓手机论坛-黑莓论坛

查看: 16230|回复: 79

[游戏] 9930亲测,可玩的几款游戏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2-9-23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52BB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黑莓手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52BB

x
游戏.原生态五子棋[v1.0].zip (756.34 KB, 下载次数: 2799)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币 +5 人气 +6 收起 理由
cheng24 + 2 52BB有你更精彩:)
FZDGW + 2 52BB有你更精彩:)
meiyou_chen + 5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52BB有你更精彩!

签到天数: 1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8-30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9900应该也能用吧,顶楼主

点评

6c8ec 龙印战神 www.68la.com/read/1/1937/  发表于 2014-9-4 16:07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6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下了,9900应该也可以玩吧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3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4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2-9-25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顶了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30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。。。辛苦了!! 一定顺利!!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0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请问 有没那个像极品飞车的游戏!
还有那3D的  不能用移动数据下载数据包吗? 还是只能用WIFE呢?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符傅智 发表于 2012-10-2 01:14
楼主想请问 有没那个像极品飞车的游戏!
还有那3D的  不能用移动数据下载数据包吗? 还是只能用WIFE呢?

我也是忠实的极品飞车迷。。但黑莓上。没有很好的这个游戏。
那个3D过山车的数据有30多M。你要流量多。也可以下载。。但最好用WIFI。。还有。。玩这个游戏。需要系统有BBM。。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3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meiru 发表于 2012-10-2 16:17
我也是忠实的极品飞车迷。。但黑莓上。没有很好的这个游戏。
那个3D过山车的数据有30多M。你要流量多。也 ...

不知道为什么。它提示就是只有WIFE才可以下载。。。   BBM???那是啥  系统自带的,还是要我去下载呢!!谢谢楼主!!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符傅智 发表于 2012-10-3 02:01
不知道为什么。它提示就是只有WIFE才可以下载。。。   BBM???那是啥  系统自带的,还是要我去下载呢! ...

那你就用WIFI下载数据吧。。。BBM就是系统自带的  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必须要顶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4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10-11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.。。。.我进来灌水的,顺便帮楼主顶贴的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ee01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17
.。。。.我进来灌水的,顺便帮楼主顶贴的
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2-10-22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3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10-28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顶不行啊,哈哈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93:}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9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啦。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22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6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顶一个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3-3-1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qilai
52BB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52BB

本版积分规则

声明:本论坛所有文章、软件、资源为会员所发布,会员拥有该内容的所有权力及责任!
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黑莓手机论坛 ( 湘ICP备14009145号

GMT+8, 2019-1-20 12:38 , Processed in 0.15459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